澳维州警方查获大量非法烟花爆竹 3名男子被捕

2017-12-01 15:14: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维州警方对墨尔本东南部的4个地区进行了突击检查,缴获了大量非法烟花爆竹(图/《先驱太阳报》)

海外网12月1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澳大利亚维州警方近日对墨尔本东南部的4个地区进行了突击检查,并缴获了大量非法烟花爆竹、一架仿真枪、气枪和一把武士刀。另外,3名来自维州Narre Warren地区、Pakenham地区和Springvale地区的41岁男子被警方逮捕。

《先驱太阳报》1日报道,维州警方对Narre Warren地区南部、Pakenham地区、Springvale地区和Dandenong地区的5处房屋进行了突击搜查,缴获了近3吨的非法烟花爆竹。侦缉督察罗伯茨(Michael Roberts)表示,警方的这次行动十分重要,特别是考虑到了圣诞节即将到来,目前还正处于易发生丛林大火的季节。

据了解,罗伯茨还表示,非法烟花的占有和使用可能会破坏财物,也会给人们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另外,如果任何人有任何有关非法武器或爆炸物的信息,一定要拨打“灭罪热线电话”1800 333 000或通过crimestoppersvic.com.au网站告知。(双一)

责编:许雪、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