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贸易专员将于明2018年访问澳洲

2017-11-30 14:40: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欧盟与澳洲的自贸协定谈判将被推迟(图/澳联社)

海外网11月30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近日,随着欧盟贸易专员马姆斯特罗姆(Cecilia Malmstrom)的访澳行程被推迟到明年年初,欧盟与澳洲的自贸协定谈判也将被推迟。

SBS 29日报道,此前欧盟议会已经准许其行政分支与澳新两国就自贸协定开展谈判,但欧盟(European Union)的28个成员国尚未对此正式批准授权。针对欧盟与澳洲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对推迟一事,新任欧盟驻澳大使普尔(Michael Pulch)表示,目前欧盟正在着手于制定一个全新的事件快速跟进程序,以回应欧盟法院( European Court of Justice)裁决。普尔说,一旦欧盟与澳洲的自贸协定谈判最终敲定,这项协议只需要得到欧盟议会和成员国的批准便可生效,而不需要欧洲各国议会的“点头”。(郭一可)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