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港布雅世界将于12月开业

2017-11-30 14:18: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墨尔本标志性的“港布雅公园”改名为“港布雅世界”,并将于12月18日开门迎客(图/《先驱太阳报》)

海外网11月30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经过几个月的翻新后,墨尔本标志性的“港布雅公园”(Gumbuya Park)改名成为了“港布雅世界”(Gumbuya World),并将于12月18日开门迎客。游客们在30日中午就可以线上购票了。

《先驱太阳报》29日报道,翻新全部结束后,公园将涵盖7个游乐区域和超过50个游乐项目。届时,游客可以坐澳洲最高的水上滑梯,在水上乐园游泳,乘坐过山车,参观新的野生动物区域等。此外,开发商在166公顷的公园土地中,增加了家庭游乐区域,里面包括:攀绳项目、旋转飞船、4D探险剧院、咖啡馆等。

业务总监温兹乐(Ron Weinzierl)于6月表示:“它是维州的迪斯尼乐园,各年龄段的人都能来玩。”

据悉,这里曾是野鸡农场。已故意大利移民商人雷多(Ron Rado)于1978年买下了这片土地,并把它改造成野生动物公园。公园以它巨大的金野鸡雕像出名。

去年,Jayco Caravans老板赖安(Gerry Ryan)和carsales.com.au网站创始人皮斯考塔(Wal Pisciotta)和其他投资者组成了企业联合会,并以465万澳元买下了公园。他们表示,员工将从56人增加到超过500人。(元纯灵)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