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现新型结婚网站 跳过约会阶段

2017-11-29 15:49: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澳洲出现第一个跳过约会阶段直奔婚姻的婚恋网站(图/澳新网)

海外网11月29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来自英国的柴瓦拉(Azad Chaiwala)近日在澳洲成功创办了名为Gomarry.com的婚恋网站,这是澳洲第一个跳过约会阶段直奔婚姻的婚恋网站。

澳新网28日报道,在该网站注册的人,需要准备好和配对的人结婚。首先,参加配对的会员首先需要回答260个问题,这被称为预先调查。接下来是“婚姻会议”,有进展的会员需要多回答101个问题,来确保配对是否合适。问题包括:结婚后是否还想工作?退休后是否要掌握家里的财政权?等等。柴瓦拉说:“说到长期和严肃的婚姻关系,这些问题切中要害。我相信美好的婚姻和家庭生活。”

柴瓦拉向媒体透露,“这是澳洲第一个不需要约会的婚恋网站,为想直接结婚和组建家庭的单身人士提供。人们对于短期无意义的情侣关系感到疲乏,女性尤其有这种感觉。”

柴瓦拉表示,网站5000名会员中60%是女性。目前,约6名男性和6名女性公开自己在澳洲的所在处。他说,“女性需要呵护和关心。余生和爱人一起度过,真诚对待他们,互相照顾彼此,有个一家是很快乐的事情。”

柴瓦拉同时也是世界第一个多配偶婚姻网站的创始人。多配偶婚姻在澳洲非法。2016年9月,他向媒体透露,他的多配偶网站会员超过10万人。柴瓦拉表示:“我拥护的是,你有主要的伴侣,还可以有第二个,第三个妻子,但是不要有第四个妻子。”(元纯灵)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