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移民部改革3类签证申请条件 申父母签须邮寄

2017-11-24 13:18: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移民部改革3类签证申请条件 申父母签须邮寄(图/联邦移民部官网截图)

海外网11月24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澳大利亚联邦移民部(DIBP)官网近日发布了最新的签证申请条件改革条款。配偶签证、父母签证、临时工作(国际关系类)签证这3类签证的申请条件发生变动,并从本月18日开始实施,变动如下:

●对于配偶签证(820、801、309、100和300类别)以及临时工作(国际关系类)签证(403类别),所有申请必须通过移民部网站递交。

●父母签证(804、884、864、173、143和103类别)必须通过普通邮寄或快递方式递交申请。所有的父母移民签证申请均须邮寄至西澳两处地址(详情可见移民部网站)。

此外,绝大多数临时居住签证持有者在澳期间必须遵守以下条款:禁止参与暴力、威胁或破坏性活动;保持姓名一致,如更名需通知政府机构;禁止任何犯罪行为。(韩申易)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