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酒厂对华出口量飙升 华人员工帮大忙

2017-11-24 13:15: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华人员工帮大忙!南澳酒厂对华出口量飙升(图/澳新网)

海外网11月24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南澳酿酒厂Wines by Geoff Hardy近日被评选为奥都斯商业奖(Optus My Business Awards)中澳洲最佳出口商奖(Australian Exporter),董事长多兰(Richard Dolan)把能够获奖归功于一名华人员工。

澳新网22日报道,Wines by Geoff Hardy是一家家族所有的酿酒厂,2012年至2017年其销量增加了961%,在2017年就增加了81%。董事长多兰把酒的进出口贸易量增长归功于一名华人员工袁圆(Yuan Yuan,音译)。

公司于2013年雇佣了中国籍学生袁圆(Yuan Yuan,音译)。她帮助该厂出口酒到中国,在2011年,中国只进口了该厂不到1%的酒,而2016年该厂出口到中国的酒出口量却提高到了45%。

多兰表示:“受到认可是件好事。Wines by Geoff Hardy酒厂受益于很多学习葡萄酒业务的中国学生。我们不能低估他们的贡献,应该承认StudyAdelaide组织做了开创性的工作,让我们有机会聘用国际学生。同时,StudyAdelaide为南澳的经济发展做了贡献。”(元纯灵)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