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维州将打造南半球首个体育城

2017-11-22 15:22: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维州计划在位于Geelong附近Surf Coast地区的一处乡村闲置土地上打造一座体育城(图/《先驱太阳报》)

海外网11月22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澳大利亚维州政府近日正对一项耗资3.5亿澳元的开发计划进行评估,该计划建议在位于Geelong附近Surf Coast地区的一处乡村闲置土地上打造一座体育城。

《先驱太阳报》22日报道,这处空地位于距离Geelong西南部约24公里远的Modewarre,占地面积240公顷。根据一项开发计划,这处空地上有望建造一个包括体育场、波浪泳池、医疗中心、商店、豪华公寓、酒店、生态旅馆、葡萄园和网球场等在内的集体育训练、住宿以及旅游设施为一体的综合体育城,吸引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到这里参加比赛或训练,同时吸引更多游客来到维州。据称,这座体育城不仅是澳洲还将是南半球第一座同类型的综合体育设施,有望汇聚澳洲所有最具人气的体育项目。另据预计,这项开发计划可为维州创造500个全职就业岗位。(刘涛)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