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望为Adani矿注资 澳洲或失去建设工程

2017-11-22 15:21: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印度阿达尼集团旗下工程有望获得来自中国的资金(图/澳新网)

海外网11月22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印度阿达尼集团(Adani Group)旗下备受争议的昆州煤矿与铁路工程有望获得来自中国的资金。这意味着该项目或不再需要澳洲政府提供高达10亿澳元的补贴贷款,但同时这也意味着澳洲或因此痛失可提供大量就业机会的基础建设工程。

澳广网22日报道,阿达尼集团旗下澳洲分公司Adani Mining的一名主管几天前表示,已为昆州北部的Carmichael煤矿及铁路项目筹集来自中国的资金。他称公司不再需要北澳基础设施中心(NAIF)为其提供贷款。虽然透露的细节不多,但澳广网此前曾报道,中国国有企业中国机械工程有限公司(CMEC)正在与阿达尼洽谈Carmichael矿相关事宜。

不过,由于中国企业和出口信用机构总是要求关键基础设施的材料来自中国,这将打破阿达尼做出的该项目将给昆州带来数千个工作岗位的承诺。(诺伊)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