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澳北投资论坛在凯恩斯举行

2017-11-21 11:08: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第二届澳北投资论坛在凯恩斯举行(图/先驱太阳报)

海外网11月21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第二届澳北投资论坛(Northern Australian Investment Forum)定于20日和21日在凯恩斯会议中心(Cairns Convention Centre)举行。据悉,此次论坛吸引了超过500名代表参与,其中包括100余名全球投资人。

《先驱太阳报》20日报道,第二届澳北投资论坛于20日和21日两天在凯恩斯举行。联邦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席奥博(Steven Ciobo)表示,“此次论坛将展示农业、资源和能源、热带健康和医学研究、旅游和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投资机会和项目。在过去一年中,我一直在向世界顶级投资人讲述澳北的潜力,并邀请他们来到这里。欢迎他们来到昆州和凯恩斯,这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据悉,席奥博将同澳北部长卡纳万(Matt Canavan)一道主持此次论坛。(杨雅乔)

责编:许雪、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