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皇家铸币厂庆女王结婚70周年发行纪念币

2017-11-21 11:04: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庆女王结婚70周年 澳皇家铸币厂发行纪念币(图/SBS)

海外网11月21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澳洲皇家铸币厂(Royal Australian Mint)近日发行了两枚具有收藏价值的50分澳元硬币,用于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及菲利普亲王(Prince Philip)的70周年结婚纪念日。

SBS 20日报道,澳洲皇家铸币厂已经生产出5000枚银币和3万枚白铜币,上面装饰着这对皇家夫妇的首字母组合“EP”、植物花圈、桃金娘花以及金合欢树枝等样式图案。铸币厂的代理首席执行官伯希尔(Sarah Pohill)表示:“这一设计参考了家庭、婚姻和爱等象征性特征,从而庆祝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及菲利普亲王的长久结合。”

据悉,女王与亲王此前计划于20日在英国温莎城堡召开一场私人晚宴,邀请加入和朋友庆祝他们的铂金婚纪念日。他们也是首对步入这一婚姻里程碑的皇家伴侣。(韩申易)

责编:许雪、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