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遭遇暴雨袭击 数千户家庭断电

2017-11-20 09:57: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暴雨袭击墨尔本 数千户人家断电(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11月20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墨尔本18日遭遇暴雨袭击,造成路面积水、火车和航班延误以及数千户人家断电。

综合澳新网和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墨尔本18日遭遇暴雨袭击。截至当日下午6时,共有7000余户人家因此断电。其中,大约5000家在墨尔本大都会地区,其余2000家在Geelong附近。紧急服务机构表示,在东北地区有少量树木因暴雨倒在路边,而在暴雨肆虐期间,共接到了来自全市的70个求助电话。全市各条道路上也遍布积水,Diamond Creek地区甚至爆发了局部的山洪灾害。而墨尔本的火车站和飞机场也受到了波及,有列车和航班因此延误。在暴雨天气下出行的澳人们也狼狈不堪,许多人不得不把鞋子脱了,赤脚涉水。(杨雅乔)

责编:许雪、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