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贵商业街排名发布 悉尼墨尔本皆上榜

2017-11-17 11:18: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悉尼的Pitt街购物中心和墨尔本的Bourke街购物中心等是全球租赁店铺最昂贵的地区(图/《悉尼晨锋报》)

海外网11月17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最新的“全球主要街道(Main Streets Across the World)”报告近日发布,悉尼的Pitt街购物中心、墨尔本的Bourke街购物中心和布里斯班Queen街等作为全球租赁店铺最昂贵的地区纷纷上榜。

《悉尼晨锋报》15日报道,高纬环球近日发布“全球主要街道”报告,基于单位租金(美元/平方英尺和欧元/平方米)对全球462个顶级零售街道进行了追踪,其中包括纽约第五大道(Fifth Avenue)、巴黎香榭丽舍大街(Avenue des Champs-Elysees)以及中国香港的铜锣湾(Causeway Bay)等。

澳洲知名街道在此排行榜上也表现不俗。由于新的零售店铺和住宅入驻以及商店翻新,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的街道均榜上有名。悉尼的Pitt街位列第7,墨尔本的Bourke街排名第17,而布里斯班Queen街排在了第32位。其中,悉尼每年每平方米的平均租金为约1.2万元(澳元,下同),墨尔本为6600元,而布里斯班则为4050元。

对此,高纬环球的国家研究总监希尔斯(John Sears)表示,由于乔治街(George Street)、环形码头(Circular Quay)以及海德公园(Hyde Park)附近一系列新公寓的升级改造工程,悉尼CBD周围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已达620亿元。而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的CBD也在重新改造的过程中,因此这三个城市零售产品的需求量都在上涨,这成为了租金上涨的基础。他说,“这些新发展更迅速、更容易地汇聚在CBD周围,将助力推动经济增长,使悉尼成为一个目的地,并为吸收将来的商业增长创造空间。”(杨雅乔)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