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帝国大厦为澳洲同性婚姻合法点亮彩虹灯

2017-11-17 11:15: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澳洲同性婚姻引世界关注,纽约帝国大厦点亮彩虹灯(图/澳新网)

海外网11月17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整个世界都密切关注着15日澳洲同性婚姻“邮寄式”公投的最终结果,全球多家海外报纸媒体都报道了YES票获胜。同时,美国纽约的标志性建筑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还为澳洲点亮了彩虹灯。

澳新网报道,据悉,在澳洲统计局(ABS)宣布有61.6%的澳洲选民支持同性婚姻后,全球的新闻报纸都在记录这一历史时刻:英国《镜报》在其报道中建议读者换上新的彩虹发型庆祝YES的胜利;伦敦《标准晚报》则报道了澳洲的手语翻译曼迪(Mandy Dolujsi)在宣布结果时情绪激动的瞬间;英国《卫报》则用一个图集捕捉到了工党议员达斯提亚里(Sam Dastyari)拥抱激动不已的同性恋同事黄英贤(Penny Wong)的时刻。

同时,印度和土耳其媒体也在关注澳洲的婚姻平等进程。其中,土耳其的《自由报每日新闻》(Hurriyet Daily News)还突出了“粉红美元”(pink dollar)对澳洲经济的刺激作用。

而包括《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纽约邮报》在内的美国主流报纸媒体也对澳洲的这一喜讯进行了报道。(韩申易)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