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日益“成熟” 澳洲内地获准对华空运樱桃

2017-11-17 11:13: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0888444755574.jpg

澳洲联邦政府宣布已与中国签订了新的协议,允许澳洲内地樱桃空运至中国(图/《时代周刊》)

海外网11月17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随着澳洲联邦政府上周宣布已与中国签订了新的协议,允许澳洲内地樱桃空运至中国,对澳洲内地的樱桃种植商来说,中国市场已日益“成熟”。

《时代周刊》15日报道,作为市场准入改革之一,根据澳中的新协议,澳洲的桃子、李子及杏,也获得了进入有利可图的中国市场的机会。这被看做是澳洲种植业的一次巨大胜利。由于中国熏烟消毒法要求的修改,澳洲内地樱桃可以在采摘后的48个小时至72个小时内抵达中国的货架。据了解,虽然2013年澳洲樱桃就已获得进入中国的机会,但出于对果蝇的担忧,当时仅限塔州的樱桃可以空运至中国。而产自其他地区的樱桃则需要经过熏烟消毒,并仅限需要耗时21天运输的海运。

对此,来自Yarra Valley果园Cherryhill Orchards的果农莱斯勃拉芙(Stephen Riseborough)表示,上周签署新协议的时机刚好赶上今年樱桃收获的季节。(诺伊)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