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前总理陆克文女儿出任澳洲最大牛肉公司董事

2017-11-17 11:11: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澳洲前总理陆克文的女儿杰西卡出任澳洲最大综合牛肉生产商——澳洲农业公司董事(图/《澳洲人报》)

海外网11月17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澳洲前总理陆克文(Kevin Rudd)的女儿杰西卡·陆克文(Jessica Rudd)近日确定出任澳洲最大综合牛肉生产商——澳洲农业公司(AACo)的董事,杰西卡的到来将终结AACo的“恶名”,这是由于AACo是澳洲最大的企业之一,但却没有女董事。

《澳洲人报》16日报道,AACo是澳洲最大的畜牧场和牛肉出口商,该公司在澳洲北部18个北方畜牧场拥有50万头牛。此次AACo任命33岁的杰西卡作为其董事之一是归功于她的知识和能力,并希望更加了解“千禧一代”的行为、想法、饮食以及购物方式。

据了解,AACo董事长麦高奇(Donald McGauchie)表示,杰西卡的任命与她是前总理的女儿无关,也与她丈夫和中国商界精英有紧密的联系无关。(双一)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