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澳华人流行歌手大赛在悉尼举行

2017-11-14 09:01: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4日电 11月11日晚上6点,首届The Singer唱响星途 2017 中澳华人流行歌手大赛决赛巅峰之夜在悉尼星港城演艺中心举行。 郭峰,唐国强,周艳泓,黄鹤翔四位明星导师与现场500名大众评审共同评选出了冠亚季军。

1.jpg

图为2017中澳华人流行歌手大赛现场。(图片来源:海外网/侯晓宇 摄)

导师选手媒体见面会已于2017年11月10日在悉尼唐宴饭店隆重举行。郭峰,唐国强,周艳泓,黄鹤翔四位明星导师出席中澳媒体见面会,并接受多家现场媒体采访。经过层层选拔的中澳决赛12强选手也在媒体见面会上首次集体惊艳亮相。

2.png

图为2017中澳华人流行歌手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海外网/陆心怡 摄)

本次大赛由WZ申亿传媒主办,T.I.P Media宫传媒承办,旨在挖掘培养真正热爱唱歌,有实力的中澳华人。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比赛阶段,大赛吸引了上百名选手报名参赛。在这些选手中,既有天赋过人的素人歌者,也有实力不俗的专业选手。

经过激烈竞争和层层选拔,李思瑾、何俊杰、金政宇、林昱、吕羴、刘美龄、鲍军晨、 李园宽、安娜·李(  Anna Li)和程思燕等十位选手从上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The Singer澳洲赛区十强。

与此同时,经过一直播直播平台如火如荼的网络直播比赛,2017 The Singer唱响星途中国网络赛区的2位人气选手王一多,付薇澄也不负众望,来到悉尼星港城演艺中心,与澳洲十强共同争夺冠军荣耀。

10月26日复赛晋级结果揭晓之后,所有决赛选手又陆续投入紧锣密鼓的赛前彩排和大师班集训中,和专业音乐团队一起进行了高强度的赛前训练。在明星导师的专业指导之下,所有选手无论在歌唱技巧还是舞台表演上,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3.jpg

图为演员唐国强为冠军李元宽颁奖。(图片来源:海外网/侯晓宇 摄)

最终实力唱将李元宽获得冠军,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为程思燕、林昱。

(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