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悉尼9岁女童推出沙滩安全APP

2017-11-13 13:29: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0551019497079.jpg

神童!悉尼9岁女童推出沙滩安全APP(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11月13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大部分人在9岁的时候对编程都一窍不通,但是悉尼一名9岁的小女孩却创造出一个APP,这款软件可以提醒人们在沙滩玩耍时注意安全,并提供有用的急救信息。

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还在上小学的耶普(Sarah Yep)近日利用编程给Code Camp软件写了3个小游戏,并且发布在苹果手机应用软件中心Appstore和安卓平台的Google Play上供人们下载使用。耶普表示,小朋友们可以通过玩自己设计的游戏来提高在沙滩玩耍时的安全意识,比如如何防晒、如何做人工呼吸以及被海浪冲走后如何自救。

据悉,耶普从小就喜欢体操、跳舞及游泳,她表示每周五自己都会到海滩游泳,这启发了她制作一个提高沙滩安全意识APP的想法。“我很喜欢编程,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说我的APP很棒,他们都以我为傲。”耶普称,希望自己长大后可以成为一名程序员,制作出更多的应用程序。(刘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