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南半球传媒参加“2017海外华文媒体浙江行”

2017-11-10 07:48: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0日电 2017年11月7日,由浙江省外侨办主办,海外浙江华文媒体联合会和浙江省侨务文化交流中心承办的“2017海外华文媒体浙江行”活动,在浙江省会杭州拉开了帷幕。采访团由18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家海外华文媒体代表组成,王光德董事长作为澳大利亚南半球传媒代表参加本次华文媒体浙江行活动。

WeChat Image_20171109122820_副本.jpg

图为媒体代表们在G20峰会现场迎宾区合影。(图片来源:南半球传媒)

WeChat Image_20171109122812.jpg

图为媒体代表们合影。(图片来源:南半球传媒)

当晚,浙江省外侨办举行欢迎招待会。浙江省外侨办副主任彭波主持,并代表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向远道而来参加活动的各位海外华文媒体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琚朝晖出席并致辞。

采访团一行在杭州期间参观了G20杭州峰会会场和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之后,将赴宁波和舟山两地,参访宁波帮博物馆及舟山城市展示馆,考察宁波梅山保税港口,参加“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说明会等。

WeChat Image_20171109122806.jpg

王光德董事长作为澳大利亚南半球传媒代表参加本次华文媒体浙江行活动。(图片来源:南半球传媒)

参加此次活动的采访团成员有:埃及中国周报中文版副主编朱新娥、欧洲华文传媒网总编陆梦圆、欧洲华信报社人民日报海外版奥地利周刊社长徐品华、澳大利亚澳中传媒集团董事长施明星、澳大利亚南半球传媒董事长王光德、德国华商报记者专栏作家作家刘倚天、东盟华商在线主编戴佩清、菲律宾华商纵横传媒社长黄栋星、荷兰联合时报社长陈光平、加拿大环球华报张薇薇、捷克今日中欧总编黄频、美国纽约商务传媒集团董事长冰凌、美国华视副总编刘强、美国拉斯维加斯时报总编王菁野、美国华兴报副总编姚风明、美国ICN国际卫视副总李丰、缅甸中文网总经理张国栋、日本关西华文时报副总编蒙令华、瑞典北欧时报上海办事处主任蔡旭挺、北欧绿色邮报网主编陈雪霏、瑞典北欧时报社长何儒、欧亚时报社社长朱爱莲、西班牙侨声报社长戴华东、西班牙欧华传媒集团社长陶辛夷、西班牙侨声报副总编张自如、香港卫视执行副总裁钱国华、意大利侨网高级记者董艳荣、法国侨报驻意大利高级记者李俏红、意大利欧洲华文电视台台长助理万瑜、欧华联合时报社社长吴敏、英国华商报记者白璐、香港华商月报总编辑续秉义等。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