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庆典成功举行

2017-10-30 08:07: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30日电 10月28日晚,澳华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庆典隆重举行。澳大利亚华社、政界、商界等社会各界代表及澳华女企业家协会会员200多人出席了此次成立庆典。

1509325650332787.jpg

图为澳华女企业家协会执委会合影。(图片来源:龚仁华 摄)

该活动是由澳华女企业家协会主办,鹿景集团和澳亚天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协办。

首先澳华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徐小玉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她首先对各界主嘉宾代表的光临和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对协会会员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表示感激。她说:作为澳华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从江西鹿景集团的最初创业到现在已发展成江西省的龙头企业经历了十几个年头,深刻地体会到做企业的艰辛,当然也有成功的喜悦与辉煌。2017年是中澳建交45周年,随着今年上半年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澳洲,中澳交流与合作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峰。希望通过澳华女协这个平台更好地促进中澳女企业家们的交流合作。

1509323099982893.jpg

图为澳华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徐小玉致词。(图片来源:龚仁华 摄)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预祝澳华女企业家的成立庆典圆满成功。三十多位澳大利亚政界、商界、社会各界代表作为主嘉宾出席了成立庆典,其中新南威尔士州奥特雷区州议员马克·库瑞(Mark Coure)、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议员王国忠、澳洲侨领潮州同乡会董事局主席周光明、澳洲华人团体协会主席吴昌茂、向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捐赠九龙木克雷格·戴尔(Craig Dale)、澳洲西人女企业家代表帕米拉·穆勒(Pamela Muller)先后致辞,对澳华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澳华女协执行会长朱立芳致感谢辞。

1509326861149734.jpg

图为澳华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朱立芳致词。(图片来源:龚仁华 摄)

随后,马克·库瑞为澳华女企业家协会授牌,王国忠为澳华女协会长徐小玉、周光明为澳华女协执行会长朱立芳、新州上议院原副议长何沈慧霞为澳华女协秘书长罗艳阳、邵群为澳华女协副会长温亚芳、吴昌茂为澳华女协副会长张晔、马克·库瑞为澳华女协副秘书长石艳蓉、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执行主席陈星惠为澳华女协副秘书长康妮、澳大利亚国际赛马联盟主席雷经铨为澳华女协财务顾问顾文敏颁发了任职聘书。徐小玉、朱立芳为荣誉会长周光明、王国忠、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黄向墨(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会长邵群代领)颁发了澳华女协聘书。

1509323125450659.jpg

图为马克·库瑞为澳华女企业家协会授牌。(图片来源:龚仁华 摄)

悉尼几位著名艺术家为成立庆典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本次庆典由鹿景集团全额赞助并为每位与会嘉宾准备了精美礼品,赞助商们为晚宴抽奖活动提供了丰厚精美的奖品。成立庆典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1509322883795358.jpg

图为活动现场嘉宾合影。(图片来源:龚仁华 摄)

(王京成)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