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堪培拉位列全球十大最佳旅游城市第三

2017-10-27 08:45: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7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网报道,知名旅行指南系列《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2018年全球十大最佳旅游城市(Best in Travel Top 10 Cities 2018)”榜单出炉,澳大利亚堪培拉打败悉尼和墨尔本,位列第三名,仅次于西班牙塞维利亚(Seville)和美国底特律(Detroit)。

堪培拉3.jpg

堪培拉有著名的国家动物园及水族馆(The National Zoo and Aquarium)。(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发言人克里斯·泽尔(Chris Zeiher)说道:“堪培拉总是被低估,但是现在这样一个小规模的城市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实在是让人振奋人心。在堪培拉,澳大利亚的国宝充满了城市的角角落落,全新的精品区也逐渐形成,区内有各种美食和文化娱乐设施。”

堪培拉1.jpg

堪培拉街头随处可见的咖啡馆,酒吧以及餐厅也为此次的优异排名助予一臂之力。(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澳大利亚首都领地首席部长(ACT Chief Minister)安德鲁·巴尔(Andrew Barr)说道:“堪培拉已经成长为一个旅游城市,这份榜单是一份迟来的认证。我很开心能够见证堪培拉终于得到了它应该得到的关注。”巴尔相信这份榜单的出炉能够继续刺激堪培拉旅游业的增长。

堪培拉2.jpg

在堪培拉搭乘赛格威电动代步车(Segway)进行游览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同时,这不是澳大利亚的城市第一次进入该榜单,2016年有弗里曼特尔(Fremantle),2014年有阿德莱德(Adelaide),2013年有霍巴特(Hobart)以及2012年的达尔文(Darwin),但是,此次堪培拉取得的排名是过去七年中最高的。

另外,此次2018年全球十大最佳旅游城市完整榜单为:1.西班牙塞维利亚(Seville,Spain),2.美国底特律(Detroit,USA),3.澳大利亚堪培拉(Canberra,Australia),4.德国汉堡(Hamburg,Germany),5.中国台湾高雄(Kaohsiung,Taiwan),6.比利时安特卫普(Antwerp,Belgium),7.意大利马泰拉(Matera,Italy),8.波多黎各圣胡安(San Juan,Puerto Rico)9.墨西哥瓜纳华托(Guanajuato,Mexico),10.挪威奥斯陆(Oslo,Norway)

(陆心怡)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