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住宿有门道 澳人出国游省钱攻略出炉

2017-10-23 15:45: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8744785993983.jpg

旅游住宿有门道 澳人出国游省钱攻略出炉(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10月23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伴随着暑假的即将到来,不少澳洲家庭正在忙于规划这一假期的行程。为了帮助澳人更好地进行规划,Booking.com网站近日推出了一份“出国游省钱攻略”,希望使澳人度过一个性价比最高的假期。

省钱时机要抓牢

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即将来临的暑假使不少喜欢旅游的澳人倍感兴奋。虽然有些人在旅游的消费上比较“奢侈”,但是也有不少人希望尽量减少开销,避免动用银行存款。不过有许多人也许并不知道怎样规划旅游才能更经济实惠。为此,Booking.com近日根据目的地五星级酒店的住宿价格推出了一份“出国游省钱攻略”,帮助澳人了解何时去哪旅游是最为划算的。

九十月份游美国

Booking.com发现,如果澳洲游客想要前往美国佛罗里达Daytona海滩,那么把日子定在10月的第二个星期无疑是最为划算的,因为那时的酒店住宿价格比一年中最贵时期的住宿价格便宜73%。而如果目的地是Fort Lauderdale或迈阿密海滩的话,最好把时间定在9月份的第二周,因为那时两地的住宿费将分别便宜59%和57%。对于想在檀香山度假的家庭来说,2月份的第三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在住宿方面可减少40%的花费。

年初印尼 年中泰国

印尼也是澳人出游的热门目的地,而最便宜的时间在1月底至3月底之间。例如,Seminyak的住宿费用在1月份的第4周会便宜59%,而Gili Trawangan的住宿费在3月份的第3周则会便宜45%。除此之外,泰国也是澳人喜欢的出游地点之一。澳人去泰国旅游的最佳时机在5月至6月底之间。其中,An Ao Nang海滩的住宿价格在5月的第二个星期会便宜61%,而在6月的第二周,在Hua Hin的住宿费则会便宜40%。Patong海滩和Phi Phi岛则是在6月的第四周去最划算,分别便宜61%和65%。而价格变化最大的地方要属Ko Lanta。如果出游时间是9月第三周的话,住宿价格将便宜71%。值得一提的是,昆州黄金海岸的住宿费用在6月的首周最为便宜。(杨雅乔)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