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机场安全措施升级 工作人员将接受爆炸物检测

2017-10-23 15:44: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8744675122693.jpg

澳洲机场安全措施升级 工作人员将接受爆炸物检测(图/第九新闻

海外网10月23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联邦政府22日宣布在机场采取最新安全措施,包括行李处理人员、餐饮服务人员、工程师和维护人员等机场工作人员都将接受随机的爆炸物检测。

第九新闻报道,在挫败了一起试图在悉尼机场国际航班上走私爆炸物的阴谋几个月之后,联邦政府22日宣布采取新安全举措。交通部部长切斯特(Darren Chester)表示,机场工作人员在进入安全区域之前,将得到授权和适当培训,以此来加强现有安全管制。同时,机场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当中也可能会接受检测。切斯特在声明中表示,“机场工作人员在进入大型机场安全空侧或在工作当中,都有可能随机接受爆炸痕迹检测以及其他测试。他们的用车和携带物品也将接受检查。”(杨雅乔)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