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利率提升助力 澳四大行总收益或破310亿

2017-10-23 15:40: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8744456916422.jpg

贷款利率提升助力 澳四大行总收益或破310亿(图/时代报)

海外网10月23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在今年初针对投资者提高的房屋贷款利率的提振下,2017年澳洲四大行的总收益有望突破310亿元(澳元,下同)。

《时代报》23日报道,澳新银行(ANZ)、西太银行(Westpac)与国民银行(NAB)将于未来的3周内陆续披露业绩报。分析师预测澳新银行的年收益接近70亿元、国民银行的年收益接近66亿元,且西太银行的年收益高达约80亿元。虽然澳洲联邦银行(CBA)不太可能公布全年业绩报,但数据显示联邦银行今年的利润已高达99亿元。

尽管经济疲软且楼市存在潜在风险,但这些业绩报有望证明银行正在持续受益于处于历史低水平的坏账成本。对此,瑞银集团(UBS)分析师莫特(Jonathan Mott)表示,今年只付息房屋贷款利率的上调是银行收益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受益于有利的经济环境、贷款利率重新定价及低坏账成本,我们预计银行将公布一个稳固又干净的业绩报。”(诺伊)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