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47人裸体打高尔夫 欲创造吉尼斯纪录

2017-10-18 10:53: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8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尔夫球赛在悉尼举行,参加这场比赛的47名年轻队员全都赤身裸体、一丝不挂,他们在室内高尔夫球场尽情挥洒自己的球技。据悉,参加该活动的男男女女希望让其他人意识到秉承裸体主义的人并不都是老年人,很多年轻人也是裸体主义者,同时举办方希望这一活动能创造新的世界吉尼斯纪录。

望打破世界纪录

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澳洲年轻裸体主义社团(Young Nudists of Australia)近日在悉尼举行了一场奇葩的高尔夫球比赛,参加比赛的47名男男女女都是以裸体的形象出现,他们的年龄大多处于18岁至40岁,其中70%为男性,30%为女性。

举办方澳洲年轻裸体主义社团表示,他们希望这次的活动能过打破此前的纪录(30人裸体打高尔夫),成为新的世界吉尼斯纪录,目前他们已经把活动详情递交给世界吉尼斯纪录官方,正在等待回复。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马特(Matt)今年32岁,他表示该活动主要意义在于“挑战人们对裸体主义者传统刻板的印象”。“传统的裸体活动都是在海边举行,我觉得那种活动太过时了,我们这一代的裸体主义者要向媒体展示新鲜的活动,比如这种裸体高尔夫球比赛,”马特说,“当天的活动气氛非常愉快,参与者都很精神,还有很多欢呼声,室内高尔夫球场也相当壮观。”

裸体能带来自由感

报道称,参加这场高尔夫球比赛的人不能盯着对方身体看,并且不能携带任何照相机,不过为了卫生考虑,参与者必须随身携带一条毛巾。马特表示,最初自己看到很多裸体人在一起的自由场景时就不由得被吸引,后来他的社交生活就与裸体主义结下不解之缘。

“我总是很喜欢自由的场景,裸体会让你感觉很自由,你能体会到那种拥抱自我的感觉和对自己的身体完全接受。有些人会对自己的身体形象不满,参加这种活动是克服这一问题的好方法,”马特说,“当然我没有这方面的问题,但是这是一种认识新朋友的途径。”不过,马特表示,对于澳洲人来讲,想要接受和成为裸体主义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们把澳洲称为叛逆的国家,但实际上我们很正经,我不确定裸体主义在澳洲是否会成为主流。”马特说。(刘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