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月光”中秋晚会 新州学子共庆佳节

2017-10-13 08:19: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3日电 2017年10月8日,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简称“新州学联”)主办,伍伦贡大学中国学联, 新南威尔士大学琴艺轩,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学联,悉尼大学中国学联,悉尼科技大学中国学联, 麦考瑞大学中国学联,澳洲中国留学生俱乐部合作举办的第四届两岸四地中华学子中秋联欢会在伍伦贡大学礼堂成功举办,本次中秋联欢会也得到了, 西悉尼大学中国学联,纽卡斯尔大学中国学联,以及新州地区各个大学公派生学联的大力支持,让身在海外华人学子在一样的月光下同庆中秋,共度佳节。

1507855471351330.jpg

图为“一样的月光”中秋晚会海报。(图片来源:新州学联)

本场联欢会围绕“一样的月光”的主题,为海内外观众带来了一场传统与现代,古典与艺术相结合的享受,联欢会精彩不断,有古典舞,独唱,小品,民乐演奏,管弦乐,手舞,魔术,相声,唱歌和独舞等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把联欢会带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整场晚会体现了深厚的中国文化底蕴,将全澳洲中华学子的心紧紧连在一起。

1507855604664245.jpg

图为管弦乐团表演《冰与火之歌》。(图片来源:新州学联)

1507855642779725.jpg

图为合艺社表演相声《欢声笑语》。(图片来源:新州学联)

1507855671755686.jpg

图为琴艺轩表演舞蹈《如烟》。(图片来源:新州学联)

新州学联主席郁正宇表示, 这次联欢会是对新州学联来说一次检验和锻炼,体现了在新一届学联骨干的共同努力下,新校各学联和社团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拉近学校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社团之间的友谊,大家共同议事做事,共同为中华学子做好服务。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教育组牛文起参赞、赵静领事、侯永峰领事与大家一起观看了演出。牛文起参赞表示,与大家一起过节非常愉快和有意义,祝愿大家中秋快乐,学业顺利,万事如意。希望大家能够奋发有为,团结友爱,弘扬中国文化,共同为中国民族的繁荣富强做出贡献。

1507855535924810.jpg

图为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教育组牛文起参赞。(图片来源:新州学联)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