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 Realty手机K歌大赛前40位K歌达人诞生

2017-10-10 12:01: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0日电 Element Realty冠名赞助的手机K歌大赛经过微信大众评选,前40位K歌达人诞生了,本次手机K歌大赛共计233人报名参赛;初赛入围选手180位;初赛微信参与人数59044人次,在每个微信号仅能投一票的前提下,参与投票人数55942人次。

1507608374820693.jpg

图为手机k歌大赛奖杯。(图片来源:金海岸传媒)

“手机时代,微信时代,想唱就唱”,在情歌王子网红直播达人蓝卓斌的助阵下,这次创新的歌唱比赛也是受到各个年龄层爱唱歌的选手参与,歌曲曲风多样化,从民谣到爵士再到摇滚,歌曲语言更丰富,从中文到英文再到韩文,参赛选手用“一部手机,一个软件,一首歌”通过不同的音乐表达方式带给了大家一场视听盛宴,Element Realty手机K歌大赛的目的在于传递快乐,分享歌曲,开开心心唱歌,赢取大奖,体会音乐魅力带给大家的喜怒哀乐,用音乐唱响生活。

进入第二轮复赛的选手将在规定主题的前提下,唱一首和“爱”有关的歌曲,第二轮复赛中将会选取前10位K歌达人进入总决赛,最终会按支持率选出冠军、亚军、季军、最具魅力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六项大奖。

1507608462155888.png

图为手机k歌大赛海报。(图片来源:金海岸传媒)

(吴黛茜)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