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机场燃料管道被挖断 要求航班自带燃料

2017-09-20 14:20:23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悉尼9月18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与路透社报道,由于一台挖掘机在施工时不慎破坏了机场燃料管道,致使航空燃料短缺,新西兰奥克兰机场数十架航班被迫取消,各航空公司被要求其航班自行携带足量燃料以便返航使用。

据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一台挖掘机在试图挖出一根贝壳杉原木时不慎挖到了燃料管道,因此奥克兰机场所有航空燃料供应全部被切断。恢复燃料供应需要10到14天时间。

奥克兰机场官网声明称,截至17日,大约有27个国内及国际航班被迫取消,由于麦斯登角正在修复泄漏的奥克兰供给管道,因此燃料公司限制了航空公司的燃料供应量。

新西兰美孚石油有限公司发言人安德鲁·麦克诺特说:“奥克兰机场的航空公司不得不降低他们的燃料供应量。”他说,由于航班无法在奥克兰机场补充燃料,因此各航空公司的航班必须携带更多燃料以便返航,这样就不需要在飞往或飞离奥克兰机场的途中降落至其他机场补充燃料。

机场首席执行官艾德里安·李特尔伍德称,机场正与各航空公司合作,监测燃料管道破坏所造成的影响,并为旅客提供帮助。

奥克兰机场是新西兰最大的国际机场,年均旅客量超过1800万。(实习生 姚天宇)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