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芝士汉堡日”来袭 麦当劳免费送汉堡

2017-09-18 15:42: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芝士汉堡日”来袭!麦当劳免费送汉堡(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9月18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喜欢吃麦当劳汉堡的澳人们要开心啦!为了庆祝18日的“全澳芝士汉堡日(National Cheeseburger day)”,澳洲麦当劳推出了免费赠送10万个芝士汉堡的活动。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8日是“全澳芝士汉堡日”,澳洲麦当劳推出了免费赠送10万个芝士汉堡的活动。为了庆祝这样美好的一天,麦当劳通过它的Mymacca应用程序免费提供芝士汉堡。想要获得免费汉堡的顾客只需使用该手机应用程序订餐就可以了。一旦订购完成,一份免费的芝士汉堡将被添加至“我的奖励(My Rewards)”部分。随后,顾客可凭此去往麦当劳门店领取他们的汉堡。不过,每位顾客限订一个。订购时间从上午10时30分至晚上11时50分截止,或售完为止。(杨雅乔)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