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Money for Jam项目助年长女性赚钱

2017-09-18 15:30: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墨尔本Money for Jam项目助年长女性赚钱(图/澳广网)

海外网9月18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俚语“money for jam”的原意本是“很容易就赚来的钱”,但是一群来自墨尔本的女性却赋予了这个俚语新含义。

澳广网15日报道,墨尔本的Money for Jam项目旨在帮助50岁以上的女性增加收入。该项目负责人道森( Emma Dawson)表示,在澳洲,50岁以上的女性所面临的无家可归风险越来越大。而Money for Jam项目可通过培养女性的爱好来解决这个问题,并且将爱好转化为收入。道森说,如果你喜欢遛狗、园艺,摄影或是宠物美容,那么你就可能拥有一个可服务的市场,你所需要的就是掌握这些技能。而Money for Jam项目就将为这些女性提供指导,以使她们的爱好可以变成一个“微型企业”。

对此,该项目的受益人温特(Anne Winter)表示,她喜欢遛狗,并希望以此赚钱。温特说:“我并不奢望自己能赚大钱,我只是希望这份工作能给我尊严,并让我觉得自己做得很好。”据悉,Money for Jam项目是由13名女性在去年提出的。目前,该项目已经帮助了80人。道森表示,如果该项目能够取得成功,那么就把它扩展到澳洲其它地区,为其它地区的女性提供帮助。(郭一可)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