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缔结友好城市25周年

2017-09-18 10:00:46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9月17日晚,深圳市长陈如桂会见了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市长格莱姆·库尔克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陈如桂简要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深圳正在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布里斯班等世界先进城市的合作。今年正值两市缔结友城25周年,深圳将积极推进双方在经贸投资、教育卫生、科研创新、文化旅游等多领域合作,并以9月20日开通两地直航和设立深圳-布里斯班国际创意孵化中心为契机,加深彼此交流往来,实现互利共赢,为两地市民创造更多福祉。

库尔克说,缔结友城为两地市民和企业之间建立起更广泛的联系,期待两市以结好25周年为新起点合力开创更多创新发展机遇,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副市长艾学峰、市政府秘书长李廷忠、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戴德明参加会见及相关活动。(孙锦)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