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联邦大学因教师短缺进行网络授课遭学生抗议

2017-09-15 15:46: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佩奇(图片来源:澳广网)

海外网9月15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近日,澳洲联邦大学丘吉尔校区(Federation University's Churchill campus)的大学生们表示出了他们的集体忧虑,即学校教师资源短缺,传统的面对面授课方式都将被网络授课所取代。

澳广网13日报道,19岁的佩奇(Madisyn Paige)正在维州东部的丘吉尔校区内攻读心理学学士学位。佩奇表示,这门课程将花费她两万元,她希望所有的课程都是面授。但是在上个学期,近半数的课程都是通过网络进行授课的,这个学期也将有1/4的课程是网络授课。佩奇说:“我讨厌网络授课,我想要和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在课堂上,老师所教的知识比在网络中更多。”有同样想法的并不是佩奇一个人,生理学专业的大二学生莫利(Selina Morley)就抱怨称,学校已经不在校园内面授病理生理学这门课程。莫利说:“这门课程对我而言具有一定的难度,如果不和老师进行面对面的沟通,我是无法跟上学习进度的。”此外,护理专业的学生们也经历过类似的问题,他们觉得自己被学校误导了。

对此,澳洲联邦大学回应称,目前学校采用了多样的教学方法以及灵活的授课模式。副校长史密斯(Andy Smith)表示,学校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将学生们培养成更加独立的学习者。史密斯说,虽然部分科目已经变成了网络授课,但是大多数课程仍将以传统的方式授课。此外,澳洲联邦大学否认了其是因为教师资源短缺才采取网络授课的这一说法。(郭一可)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