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维州百年火车厢改造3卧房屋

2017-09-13 10:20: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上市待售的火车厢房屋内部。(Domain网站图片

据澳洲房产网站Domain报道,一座历史悠久的房屋坐落于维州中部吉尔福德(Guildford)附近葱葱郁郁的山脉中,其看似传统的外观之下却别有洞天,里面藏着一辆建于20世纪20年代的火车厢。

住在该房屋30多年的史蒂夫(Steve)说:“当我告诉朋友我住在火车里时,他们以为只是看起来像火车而已。而当他们过来看房时,他们都目瞪口呆了。”据了解,40年前一个夏天,史蒂夫到外面挖掘古董瓶时发现了这辆被安置在土里的火车,该火车曾运营过桑德林汉姆线(Sandringham Line)。经改造后,这辆列车已变成与世隔绝的好居所,充满了别致的魅力。

最初,史蒂夫决定就地建房,但随后又决定从斯波茨伍德(Spotswood)调车场买下火车厢。但他很快发现,把车厢带回家容易,但把它变成家却很难,因为当地议会几年前就禁止将火车并入房屋。

“吉尔福德是个非常清静的地方,因此我认为不会有人注意到我,”史蒂夫说。

不过幸运的是,议会最终还是对史蒂夫的改造开了绿灯。于是,史蒂夫开始挪开车厢内的座位、架子和长椅,然后把它们出售以弥补运输成本。不过,据称,史蒂夫的妻子洛林(Lorraine)才是把火车厢变为房屋的真正改造者。她首先把红色的火车外围涂成了绿色。

自那以后,火车厢就变成了拥有3个卧室、1个起居室、独立卫生间、阳台、工作坊和双车库的房屋。另外,该房屋还有一个游泳池,周边围绕着郁郁葱葱的景观。不过,房屋出售时是无家具配备的,但你可以按自己喜好来装饰房屋。

(图片来自Domain)

“我们让电工来装了所有电线,厨房里有热水供应,卫生间内也有水管,化粪池也是专业配备的,”史蒂夫说。

据悉,当地另外两户人家也效仿了史蒂夫用火车建房的作法。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