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维州政府将向100多名难民提供紧急救济金

2017-09-12 15:00: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维州政府将向100多名难民提供紧急救济金(图/澳广网)

海外网9月12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在联邦政府宣布将削减针对来澳求医难民的救济金后,维州政府近日宣布,将向100多名生活在维州的难民提供60万元(澳元,下同)紧急救济金。

澳广网9日报道,据维州多元文化厅长斯科特(Robin Scott)透露,州政府将向难民提供规模高达60万元的紧急救济方案,涵盖住宿、食物、衣服、交通、药品以及志愿者等多个方面。他还表示,此次紧急救济方案可帮助那些身在维州并受联邦政府削减救济金决定影响的难民避免陷入窘境。“我们不可能坐视不理,我们是一个先进的文明社会,不会让人们饿着肚子流浪在街头。”他说,“此次紧急救济方案就是为了确保这些难民有地方住,不挨饿,有衣穿。”据悉,目前有近400名持医疗或人道主义临时签证的难民生活在澳洲。(刘涛)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