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亚马逊 澳洲邮政联手电商推订制送货

2017-09-12 14:46: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迎战”亚马逊 澳洲邮政联手Vinomofo推订制送货(图/商业内幕网)

海外网9月12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为了在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抵澳之前处于领先地位,澳洲邮政(Australia Post)近日联手在线葡萄酒订购网站Vinomofo推出订制送货服务。

商业内幕网12日报道,多亏了澳洲邮政与Vinomofo联手推出的新订制邮递服务,消除了包裹快递最大的烦恼——等待。根据这次合作,Vinomofo的用户可以选择在当日内快递,且更重要的是可以自由选择送货的日期与具体时间,免去了长时间等待包裹送达的烦恼。

据了解,已拥有50万名用户的Vinomofo正在致力于提高物流服务。2016年Vinomofo刚刚在墨尔本开设了一个仓库。对此,Vinomofo联合创始人艾克迈尔(Andre Eikmeier)表示,与澳洲邮政的合作实现了公司的长期目标,“我们找不到合适的分销公司可以处理如此大量的订单数量并保证我们所需的服务水平。”(诺伊)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