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TVB嘉年华举行 萧正楠黄翠如与众同乐

2017-09-06 14:59: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6日电 由澳洲TVB主办,宝活市议会协办的大型活动“2017澳洲TVB嘉年华”,于9月2日在悉尼宝活公园(Burwood Park)圆满举行。香港TVB著名艺人萧正楠和黄翠如亲临现场,与众同乐。嘉年华举行前夕,两位明星嘉宾首先出席了在墨尔本唐人街举行的TVB Anywhere推广活动暨明星签名会。9月3日晚上,萧正楠和黄翠如又出席了在悉尼举行的慈善晚宴,为特殊儿童服务中心筹款。

1504681269624402.jpg

活动开幕礼上嘉宾合影。(图片来源:澳洲TVB嘉年华)

澳洲TVB嘉年华得到了主流社会和华人社区的鼎力支持,当日的主礼嘉宾包括嘉年华合作伙伴悉尼宝活市议会的市长约翰•菲克尔(John Faker)、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童学军副总领事、联邦工业创新科学助理部长、众议院里德(Reid) 选区代表克雷格•朗迪(Craig Laundy)、新州上议院议员王国忠、史卓菲(Strathfield)选区议员乔迪•麦凯(Jodi MacKay)、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副处长陈楚颖等,他们在活动开幕式上逐一致辞,祝贺嘉年华的成功举办,也表达对这个华人社区年度盛事的高度关注。澳洲TVB嘉年华助理总经理张智杰感谢大家的长期支持与信赖,同时代表澳洲TVB承诺将会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多优质节目和本地制作,作为华人社区融入主流社会的桥梁。澳洲TVB也在嘉年华活动现场推出升级版TVB Anywhere中文电视盒子的优惠活动,TVB Anywhere是海外唯一合法转播TVB所有节目的正版专用电视盒子,包括超过20条TVB 及两岸三地直播频道,网罗各地最新热播剧集、综艺娱乐节目。同时,亦有为澳洲观众量身订做的精彩频道,播出与本地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信息节目。此外,全新的TVB Anywhere还设有数万小时TVB节目视频点播,源源不断地为观众奉上各式各样的好节目!

1504681485232669.jpg

澳洲TVB助理总经理张智杰致辞。(图片来源:澳洲TVB嘉年华)

1504681555885455.jpg

萧正楠和黄翠如出现在墨尔本签名会现场,给粉丝签名及合影。(图片来源:澳洲TVB嘉年华)

今年嘉年华活动设有超过60个展销及活动摊位,出售货品琳琅满目,种类繁多,包括美食、生活用品、地产、美容、服务信息等等,吸引了上万人次入场。而在表演台,多个华人团体为嘉年华的精彩表演,先为活动拉开序幕。下午,明星嘉宾的出现更是把舞台周围的气氛推至高潮。香港TVB的明星艺人萧正楠和黄翠如献唱表演时,不忘走下舞台与观众互动,顿时引来大家热情的欢呼和掌声;与现场观众玩游戏时,两位嘉宾互相俏皮的对答还引来台下阵阵笑声。

现场的升级版TVB Anywhere电视盒子大型展示中心,也成为当天的热点。而当天更推出TVB50周年特别版TVB Anywhere心连心限量礼盒套装,套装除了升级版TVB Anywhere电视盒子还附送设计特别的钻石版吉祥物——TVB Buddy,意义非凡。不少观众亲身试用过后都表示,十分赞赏电视盒子服务带来的多功能和丰富的频道与节目。而现场给澳洲TVB观众免费参与的游戏摊位也大受欢迎,从早上开始到活动结束前,摊位前的人络绎不绝并排起了长人龙。

1504681783539791.jpg

今年嘉年华活动设有超过60个展销及活动摊位,摊位前现场人潮涌动。(图片来源:澳洲TVB嘉年华)

嘉年华翌日晚上,明星嘉宾出席了“翡翠红星爱心慈善夜”特殊儿童八乐慈善晚会,为特殊儿童服务中心筹款。明星嘉宾不仅送上精彩表演,还捐出私人珍藏物品作拍卖,与观众一起为慈善筹款出力,并呼吁更多人关注特殊儿童的成长和日常生活。澳洲TVB亦将当晚售出TVB Anywhere所获的部分收益捐赠特殊儿童服务中心。

2017澳洲TVB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想回顾嘉年华系列活动的花絮,可登入活动官网:www.tvb.com.au/carnival或者留意活动指定媒体《八爪娱》以及澳洲TVB官方社交媒体的后续报导。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