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过后 塔斯马尼亚州进入森林大火高峰期

2017-09-06 14:42: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 9月6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网报道,即使今年冬天塔斯马尼亚人经历了下雨、下雪甚至冰雹等极端天气,该地区民众还是被警告接下来的几周将会是森林大火高峰期。

6967436-3x2-700x467_meitu_1.jpg

政府警告塔州今年能预见这个季节会发生森林大火。(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去年夏天,大火烧毁了塔州超过100,000公顷的森林,包括19,000公顷的世界文化遗产区域(the World Heritage Area)。

今年,政府已经发出警告森林大火可能提早到来——即使在春季后期——尤其是在极其干燥的冬天过后的东海岸。

根据天气预报和森林大火及国家灾难研究中心(the Bushdire and Natureal Hazards Cooperative Research Centre)发布的报告,由于缺少雨水,土壤干燥和较高的能源负担,提高了东海岸地区从南比那龙海湾(Binalong Bay south)至奥特兰兹(Oatlands)内陆的森林火灾发生率。

气象部门的西蒙•麦克洛克(Simon McCulloch)表示:“今年6月,塔州东部地区降雨量创下新低。 ”

虽然雨水在7、8月到来了,东部海岸的土壤和蔬菜水果都留下了经历过干旱的迹象。

而该州的其他区域的火灾预警则处在正常的状态。

但是来自塔斯马尼亚州的火警杰夫•哈佩尔(Jeff Harper)警告:“对于世界上最高发生火灾几率最高的地区之一来说,预警处于‘正常’状态不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情况。”

西蒙表示:“对于塔斯马尼亚来说这意味着我们将会有更多禁火日,因为可能会有很多火灾将会影响社区并且火灾将会变得难以控制。”

(实习编辑 熊圣羲)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