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3岁女孩疑玩枪走火致死 其父被警方控诉

2017-08-30 14:25: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4074352844811.jpg

悉尼3岁女孩疑玩枪走火致死 其父被警方控诉(图/悉尼晨锋报)

海外网8月30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悉尼3岁小女孩近日在Lalor Park地区的家中被发现脖子中了一枪死亡,警方怀疑是小女孩玩枪走火致死。小女孩的父亲涉嫌违反暴力禁制令、不安全持有枪支等罪行被起诉。

《悉尼晨锋报》28日报道,据了解,这一悲剧发生在27日晚间8时许,43岁的穆萨(Ali Mohammed Moussa)在家门外,他突然听到一声枪响,回家发现3岁女儿被射中了脖子。据了解,当时女孩在家中与母亲和3个小兄弟在一起。

警方仍在对小女孩的伤口进行分析,并调查是否是小女孩自己不小心开枪射中了自己。据悉,涉案枪支是被锯短了的无证单管霰弹猎枪。

穆萨于28日被控诉非法持有无证枪支,且没有安全存放等罪名。

这一事件引发民众强烈反响,当地民众称小女孩为“小天使”,并为其送上鲜花和礼物进行吊唁。(李羽白)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