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子遭3米长大白鲨袭击竟全身而退

2017-08-30 14:19: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墨尔本一名男子在海中遭遇一条大白鲨,他死里逃生,但他的潜水衣却被咬烂,冲浪板上也留下了清晰的咬痕(图/英国《每日邮报》)

海外网8月30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看过电影《大白鲨》的观众一定对这种生物记忆犹新,它一直是以凶残可怕著称。近日,墨尔本一名男子就在海中遭遇一条大白鲨,他死里逃生的经历非常神奇,堪比电影情节。

英国《每日邮报》29日报道,今年37岁的冲浪爱好者布兰德莱(Marcel Brundler)于29日在墨尔本西部的海中遇上一条长约3米的大白鲨,令人感到惊奇的是他竟然活着爬上岸。有目击者称,布兰德莱的逃生过程堪比澳洲冲浪冠军Mick Fanning的逃生经历,后者机智的用冲浪板使劲拍打鲨鱼后成功游上岸。

据布兰德莱事后回忆称,自己当时不知那是大白鲨,因为附近有不少海豚。但他后来发现对方体型庞大,才知道自己居然碰见了大白鲨。“我不是动物专家,但是那家伙至少有3米长,它咬住我,我一边大叫一边用拳头打它,”布兰德莱说,“我能活下来真的太幸运了。”目击者Lucas Von Graevenitz Sanchez表示,他用双筒望眼镜看到了布兰德莱大战鲨鱼的全过程。“那条鲨鱼真的很大,如果你看过照片,你会知道它的嘴张开有半米宽。”Sanchez说。

据悉,布兰德莱虽然并没有受伤,但他的潜水衣却被咬烂,冲浪板上也留下了清晰的咬痕。(刘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