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裔富豪掷245万澳元拍车牌

2017-08-30 14:16: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华裔富豪Peter Tseng出价245万澳元拍下新州4号车牌(Domain图片

海外网8月30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澳洲华裔富豪一掷千金,出价245万澳元拍下新州4号车牌,创下澳洲车牌交易价格新纪录。

据Domain报道,在29日晚举行的2017年香农悉尼冬季经典拍卖会(2017 Shannons Sydney Winter Classic Auction)上,葡萄酒收藏家、情趣用品行业巨头华裔富豪Peter Tseng出价245万澳元拍下新州4号车牌,超出卖家预期百万澳元并且创下澳洲车牌交易价格新纪录。拍卖落锤后,现场300名观众响起热烈掌声。

作为远近闻名的汽车牌照收藏家,Peter Tseng昨天还特意驾驶挂着2号车牌的红色法拉利跑车来到拍卖现场。此外,Peter Tseng还拥有新州订制车牌“ONE”以及中国香港1号车牌等罕见车牌。

新州4号车牌在1910年登记注册,而后曾辗转多名富豪之手。Deputy软件公司老板Steve Shelley在去年买下这块车牌,当时交易价格在80万至90万澳元范围。这也意味着持有车牌短短18个月时间,Steve Shelley净赚160万澳元。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