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者的沃土!澳大利亚什么工作最缺人手

2017-08-28 15:01:53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8月28日电 找份好工作对绝大多数人来说是件重要又困难的事。不过,如果扩大考虑的职业范围,或许能有意外收获。全球最大招聘求职网站Indeed近日公布了澳大利亚20大最缺人手的职业,服务业最缺人手。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Indeed网站对数据库中澳大利亚超过17万个招聘岗位进行分析,统计出超过60天没有招到合适人选的岗位,据此列出澳大利亚20大最缺人手岗位榜单,依次为:服务团队成员、轮班经理、比萨厨师、美容师、玻璃安装工、按摩理疗师、泥瓦工、木工、司机、发型师、钣金工、安装工、店员、推销员、兽医、细木工、管道工、家庭教师、维修电工、空调工程师。

Indeed网站负责澳大利亚-新西兰事务的克里斯·麦克唐纳说,包括美容师和按摩治疗师工作在内的个人服务业是澳大利亚经济的一个重要部分,并且在持续发展,这意味着个人服务业是求职者的沃土。(乔颖)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