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恐怖袭击中悉尼七岁男孩确认遇害

2017-08-21 13:52: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1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网报道,8月18日,在西班牙著名城市巴塞罗那发生的恐怖袭击牵动了全球爱好和平人士的心。21日,7岁的悉尼男孩朱利安·卡德曼(Julian Cadman)经由其父母确认遇害。

1503294991182682.jpg

朱利安生前是个活泼的男孩。(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1.jpg

图为朱利安生前照片。(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朱利安的母亲乔姆(Jom)同样也在恐怖袭击中身受重伤,现在正在巴塞罗那医院接受治疗。朱利安生前是个活泼、有趣、精力充沛的男孩,他的父母对男孩的离世悲痛欲绝。但同时他们依然感谢遇难后帮助过他们的好心人士。

上周日,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Felipe VI)和王后莱迪西亚(Letizia)、首相马里亚诺·拉霍伊(Mariano Rajoy),以及葡萄牙总理安东尼奥·科斯塔(Antonio Costa)出席了纪念活动,沉痛哀悼遇害者。

1503295081156749.jpg

图为西班牙国王王后总理及葡萄牙总理出席的悼念活动。(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人们也自发在出事地兰布拉大道(Las Ramblas)摆放悼念物,向遇害者致敬。(吴黛茜)

1503295180753038.jpg

图为人们在兰布拉大道摆放悼念物。(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