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马塔市议会选举工党候选人举行中文媒体见面会

2017-08-21 12:32: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1日电 8月17日下午,来自帕拉马塔(Parramatta,又译巴拉玛打)、 北岩(North Rocks)、邓达斯(Dundas)、埃平(Epping)、 玫瑰岗(Rosehill)五个选区的工党第一候选人在新南威尔士州工党大厦与悉尼各中文媒体近三十名记者举行了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各工党候选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选区竞选举进展情况,并就记者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回答。

1503290160383059.jpg

图为五名候选人 。(张悦 摄)

帕拉马塔市由多个选区组成,是新州一个举足轻重的现代化城市,也是第二市中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华人朋友在这美丽的城市安居乐业。这也为市议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特别是如何处理好重大发展项目和周围环境相协调,公共服务及设施和人口增长相协调等一系列关系到市民日常生活的重大决定。帕拉马塔工党团队将认真倾听包括华裔市民在内的广大民众的声音,使各项重大的市政决定都以服务民众,服务小区和保护环境为依归。

韩以文(Paul Han)是北岩选区工党第一候选人,他和家人长期生活在卡灵福德(Carlingford),是一位前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 (Australian Trade Commission)的外交官以及2016联邦大选工党参议员候选人,长期热心于小区服务并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活动,为华人小区尽心工作。这次韩以文先生参选悉尼华人聚居的北岩选区——包括卡灵福德、 北岩、温斯顿山(Winston Hills)、诺斯米德(Northmead)、 北帕拉马塔(North Parramatta) 等——都是华人人口众多的地区。韩以文先生将一如既往,倾听华人的声音,为广大华人服务,特别是许多当地华人朋友们关心的学校周边交通拥挤和安全问题,以及如何提高市议会对市民服务的质量等和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种市政服务问题。

微信图片_20170819181516_副本.jpg

图为北岩选区工党第一候选人韩以文。(寒伯 摄)

同时出席见面会的共党候选人还有:邓达斯选区工党第一候选人皮埃尔·艾思博(Pierre Esber)、埃平选区工党第一候选人唐娜·戴维斯(Donna Davis)、玫瑰岗选区工党第一候选人帕特丽夏·普罗西弗(Patricia Prociv)以及帕拉马塔选区工党第一候选人萨米尔·潘迪( Sameer Pandey)。

帕拉马塔工党团队将一如既往,倾听华人的声音,为广大华人服务。(张悦 吴黛茜)

1503290544422788.jpg

图为活动现场合影。(寒伯 摄)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