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在澳中国游客无法找到着陆点自驾飞机迫降

2017-08-21 13:17:0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1日电 澳洲新快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一架由中国游客驾驶的轻型飞机突然降落澳大利亚黑德兰港(Port Hedland)露营地,人们对此感到十分震惊。中国游客翟峰(Feng Zhai,音译)解释称,由于无法找到指定着陆点,他才迫降黑德兰港营地。

  目击者称,这次着陆有惊无险。(来源:《西澳人报》)

  报道称,中国游客翟峰正和家人展开为期两年的澳洲旅行。不过,他的家人是通过公路旅行,而他则是自驾飞机旅行。翟峰解释称,由于无法找到指定着陆点,他才迫降黑德兰港营地。

  “我本想飞到机场降落,但机场称半小时之内我不能降落。而我的妻子又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营地附近没有厕所和电。我非常担心她,所以想去看看。我找到了一个飞机跑道,但是被关闭了。我四处飞来飞去,最后发现了这里。”翟峰说。最终,翟峰在麦加力歌街(McGregor Street)野营地附近降落。

  目击者表示,翟峰差点要撞上营地上停着的25辆房车,十分惊险。还有人表示,翟峰降落的那片区域,当天早上还有人在使用,停了许多房车,所幸降落的时候人并不多。

  当时在现场的警察队长莫拉夫斯基(Jayd Morawski)称,目前翟峰还没有面临任何起诉或逮捕。澳洲交通安全局(ATSB)已得知此事并在调查之中。

责编:郭一铭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