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马尼亚能源报告表示保留塔马谷发电站

2017-08-16 10:00: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 8月16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网报道, 为了检测塔斯马尼亚能源危机而成立的公众账目委员会(The public accounts committee)建议不要拆除塔马谷发电站(the Tamar Valley Power Station)。

2015年12月,由于埋在海底的巴斯林克(Basslink)电缆出现故障,再加上创纪录的低降雨量,使得塔斯马尼亚州出现了长达6个月的能源危机。

委员会的调查结果表示,为了保障能源使用安全,建议保留马谷发电站。

1502849159162838.jpg

图为塔马谷发电站。(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州政府控股的能源公司塔斯马尼亚水电公司(Hydro Tasmania)已经计划卖掉火力发电站并且政府已经拒绝透露与这个决定有关的相关文件。委员会也建议提高塔斯马尼亚水电公司透明度,并表明该公司的电力储存量应该得到重新考量。整个报告一共有167页,里面有89个重要研究成果和8条建议。

政府今天发布了一项计划,通过可再生能源来满足塔斯马尼亚州能源需求,这个计划将投入1.8亿澳元(约合人民币9.36亿元)。

(实习编辑:熊圣羲)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