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马尼亚政府将调整入学年龄政策

2017-08-15 09:53: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 8月15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网,塔斯马尼亚州(Tasmania)教育局局长宣布将调整入学年龄降低至3岁半的政策。

政府已经放弃了这个计划并将会在2020年提供免费的学前班给年满3岁的小朋友。教育部部长杰里米·罗克利夫(Jeremy Rockliff)在8月14日晚上在社交媒体上表明政府已经了解了群众的意见。

8763928-3x2-940x627_meitu_1.jpg

图为民众反对降低入学年龄政策。(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今天早上他表态同意政策并不合适的看法。他说:“其实早就已经有人告诉我这是一个不太合适的政策了,后来我发现真的可能是这样。” “我认为政府在任何时候都应该吸纳群众的意见,并且当计划能以更好的方式实施的时候,政府更应该这么做。这才是我喜欢的方式。”“我们塔斯马尼亚的幼儿教育在这个时间段发展的不是太好。根据一些幼儿中心的反馈,他们之中有63%的都基本上没有盈利并且难以维持。”

政策改变的核心内容是来源于KPMG报告,将在今天的议会上进行讨论。

罗克利夫先生在脸书上说:“由于这个报告,政府做出一项决定——通过为塔斯尼玛尼亚州弱势儿童提供学前教育的机会,让他们感受到多种寓教于乐的早教教育。” “这个将于2020年出台的政策会与早教中心和看护中心合作,旨在提供给年满3岁的孩子免费享受优质教育的机会。可是这个项目的投资会受到约束,因为现在已经有些资金投资到了降低入学年龄的政策中去了。换句话说,我们会停止降低入学学龄的政策了。”

(实习编辑:熊圣羲)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