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涉嫌有组织犯罪在悉尼机场被捕

2017-08-11 17:03: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1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网报道,一名男子从迪拜抵达悉尼机场后,因涉嫌非法引渡毒品和烟草在机场被捕。

这名三十九岁的帕拉马塔人被指控携带类固醇等非法物品以及非法携带武器,警方怀疑该男子涉嫌与国际有组织犯罪集团有着一定联系。他不受引渡程序制约,预计今天将出现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至此,维耶行动所指控的总人数达到18人。

维耶行动指的是澳大利亚、迪拜和荷兰三个国家相互联系,通过国际合作共同打击毒品交易、非法洗钱以及烟草走私活动。九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星期二在悉尼被捕,同时,五名男子在迪拜警方反毒品部门的追捕下,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被捕。

丹尼尔·泰勒(Daniel Taylor),26岁,也被称为丹尼尔·易卜拉欣(Daniel Ibrahim),他是国王十字地区黑帮大哥琼·易卜拉欣(John Ibrahim)的儿子,现在仍然因为被指控非法进口大量烟草而被拘留在悉尼警察中心。

易卜拉欣的兄弟迈克·易卜拉欣(John Ibrahim)和法蒂·易卜拉欣(Fadi Ibrahim)被拘留在迪拜,与史蒂芬·埃利米尔(Steven Elmir)和穆斯塔法·迪布(Mustapha Dib)一起被拘留。

据澳洲ABC新闻网了解,警方将会指控在悉尼机场被捕的男子是为迈克尔和法蒂洗钱的幕后黑手。据称,他负责替易卜拉欣进行撤回、转账等交易活动,以便拉开易卜拉欣与交易距离。

据法新社报道,荷兰当局在澳大利亚之前已经缉获了1.8吨的摇头丸,136公斤可卡因和15千克的冰毒。这些非法药物估计市值高达8.1亿美元(约54亿美元)。

(姜钰莹)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