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人刘娜心将参与乔治河市政府议员选举

2017-08-11 16:17: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1日电 8月10日,刘娜心为市议员竞选举行名为“十年如一日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的新闻发布会。

刘娜心太平绅士将于2017年9月9日参与乔治河市政府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选市议员。

01.jpg




图为竞选候选人刘娜心。(图片来源:海外网/张悦 摄)

竞选口号:Local、Independent、Experienced & Passionate

植根本地、服务本地、独立发声、富有经验、忠诚热忱

竞选政纲:支持多元文化,维护大众利益,独立的政治立场和声音,致力社区长远发展,注重社会社区安全

竞选团队:包括马克·库克(Mark Cooke)资深的法律界人士、商会机构领头人王刚,以及河北、天津、广东、福建、上海、东北、江苏、甘肃和其他社团在本区内的多位领袖、多个本区社区社团组织领头人、社区内广受尊重的活跃人士和热心人士等,是一个代表广泛和广接地气的有领导力和执行力的团体。

1502440055531006.jpg




图为周光明、何沈慧霞、刘娜心、陈君选(从左至右)。(图片来源:海外网/张悦 摄)

03.jpg


图为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海外网/张悦 摄)

刘娜心,祖籍中国河北,有近10年在广东侨乡中山市生活和工作的经历,可讲流利的英语、国语和广东话,2000年移民澳洲,与她的丈夫,父母以及两个可爱的女儿,一直居住在好市围市(Hurstville)及周边地区。

刘娜心非常希望为社区尽一份绵薄之力。多年来,她积极参与和支持各种社区和公益活动,包括更生会、悉尼女狮子会、华人公益金、圣乔治家庭支持中心等,同时也与本地华人和其他族裔的社团机构和商会组织建立了深厚的互信、互动和互帮的良好关系。她真诚、坚定、认真、亲民并略带北方口音的粤语形象标签早已被居民们所熟知和接受。幸福的家庭和社区温暖的氛围,一直支持鼓励她不断前行。

2008年通过选举, 她成功当选为好市围市的市议员。在市议会的四年里,她为整个社区(特别是华人社区)兢兢业业地服务,一心一意地为居民谋福利,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实事。通过她的不懈努力,诸多提案和建议落实成为市政府的条例,在市民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作用。例如:在维护孩子们健康成长环境方面,她提出“禁止在公园儿童活动区的10米以内吸烟”的提案以及设立民族社区“市政府开放日”的议案,落实了在公园的儿童活动区搭建遮阳设施的提议,拨专款提升居民公共绿地内的活动设施,以及敦促新州政府将好市围公立学校的精英班保留在原校区内,并为该学校拨款新建了8至10间教室。

刘娜心的政绩得到了市民的广泛认可和肯定。2012年,众望所归,她成功连任了好市围市市议员,并被推举为副市长。连任期间,她一如既往的全心全意为社区服务,为社区奔波的身影就更加频繁地出现在南区的许多居民区里。她支持多元文化和移民社区,反对种族主义。她积极聆听民众意见,在改善社区服务、提升交通体验、保护社区环境、保障社区安全等方面广泛听取当地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很多实事。例如,刘娜心女士在南好市围市(South Hurstville)、彭斯赫斯特市(Penshurst)、帕德斯托市(Padstow)等三个地区的反对在居民区内违章建设清真寺的活动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她不辞辛劳地往返于各个社区了解情况,广泛听取当地社区居民、商家对反建的声音,成功联络并聘请到交通专家、城镇规划师、建筑师和技术顾问,组成专业技术团队支持反建违章清真寺的工作。她的付出深深地感动了南区每一个坚持维护社区大众利益的人。

九年的议员生涯使得刘娜心女士和广大居民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信任,也正是这种对独立和正义的声音的客观需要和日增的信任激励她一路前行,并带动更多的华人出来为社区服务。

2016年5月,好市围市同高嘉华市合并成立了新的乔治河市。刘娜心不忘初心,希望能够继续为市民服务。作为本次选举的独立候选人,她希望成功入选后,继续用自己丰富的议会和政府经验全身心地服务本地居民,让大众利益可以得到支持和保障,并让更多的公众资源通过有效的决策产生更积极的效果。

(实习编辑:张悦)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