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两岸四地中华学子招聘会在悉尼隆重举行

2017-08-11 16:32: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1日电 第五届两岸四地中华学子招聘会在悉尼市政厅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是一场专门为中国留学生策划的大型招聘会活动,覆盖了来自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麦考瑞大学以及卧龙岗大学的来自中国大陆,以及港澳台地区的留学生们。它也是目前为止全澳洲规模最大,参与招聘企业职位最多, 行业(专业)覆盖面最广的中国留学生招聘会。岗位覆盖范围包括,金融,会计,传媒,设计,教育,工程,信息技术,科学,医疗等行业。全场43家当地知名企业,吸引了超过2000名中国留学生。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教育组的支持,教育组赵静领事在活动现场,为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1.jpg

图为招聘会团体照。(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中国学联)

2.JPG

参与人潮众多,同学们大排长龙。(图片来源:海外网/纪冠宇 摄)

新南威尔士州中国学联主席郁正宇表示,本次招聘会活动,是新州学联换届以来的第一个大型活动, 得到了卧龙岗大学中国学联,麦考瑞大学中国学联,悉尼科技大学中国学联,澳洲中国留学生俱乐部,和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学联等学生社团的大力支持,五大高校的学生社团联合起来发动一切资源,从政府机构到知名企业,为同学们争取到了数百个内部推荐岗位,努力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搭建一个从校园到社会的职场“网络(network)”。

3.JPG

周同学,信息科技(IT)硕士毕业,想通过招聘会来找与其专业相关的工作。(图片来源:海外网/纪冠宇 摄)

4.JPG

刘同学,会计(Accounting)专业,想通过招聘会了解更多与其专业相关的工作机会。(图片来源:海外网/纪冠宇 摄)

(实习编辑:纪冠宇)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