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速高达100公里/时 澳维州气象厅发布大风警告

2017-08-11 13:18: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日维州多地将再度迎来强风天气,尤其沿海地区居民最应提高警惕(图/《时代报》)

海外网8月11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澳大利亚维州气象局(Bureau of Meteorology)10日发布大风警告,预计11日维州多地将再度迎来强风天气,尤其沿海地区居民最应提高警惕。

《时代报》报道,据维州气象局消息,10日上午和下午维州部分地区的风速可达每小时100公里,虽然夜间风势会有所缓和,但11日强风又将卷土重来,尤其沿海地区风力将更加强劲,附近居民应提高警惕。连日来,墨尔本多地遭遇强风袭击。据维州应急服务中心发言人透露,该机构在9日晚接到约50个报警电话,多数提到了树木被风刮倒的情况。此外,此次强风还导致Essendon地区一处建筑发生坍塌;Woorarra East地区的一名男童被砸伤。另据墨尔本机场(Melbourne Airport)发言人透露,虽然附近地区风速接近每小时100公里,但机场航班未受影响。(刘涛)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