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北极熊幼崽正式命名为——“米什卡”

2017-08-09 14:12: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 8月9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网,黄金海岸(the Gold Coast)最受欢迎的“居民”之一——三个半月的北极熊宝宝有正式的名字了。这只雌性幼崽被称为“米什卡”,这是一个与俄罗斯(Russian)和因纽特(Inuit)人有关的名字。

在今年四月,北极熊妈妈利亚(Liya)在海洋世界(Sea World)生下了两个小宝宝,而“米什卡”就是其中之一。可是令人难受的是,她的妹妹并没有存活下来。

999da10b9bf5c18db75b74e449307a87_meitu_1.jpg

图为米什卡与妈妈。(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海洋世界北极熊看护员塔查·穆丽干(Tacha Mulligan)说大约3万人为了小北极熊的名字投票。她说:“米什卡的本意是熊宝宝,你可以直接叫他们小米什卡。”米什卡现在大约20公斤并且像一只拉布拉多犬。

穆丽干女士说:“她真的很调皮,她正在茁壮成长并且她自己也惊讶自己的成长速度。她已经是一个‘小大人’了,真的很独立。她对所有事物都很好奇。”

小米什卡在9月份就有机会与大众见面了。

(实习编辑 熊圣羲)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